福特研究中心来院合作交流
发布人:管良材  发布时间:2016-09-19   浏览次数:217

    

  

    9月19日上午,福特研究中心亚太技术培训经理Sean Newell、动力总成开发部门主管肖征宇、技术培训专员朱萌萌、陶奕秋等一行5人来院考察慈善助学及校企合作事宜。

  

    我院校企合作处、汽车工程系负责人首先带领来宾参观了学院工学结合一体化教学工厂、大通4S店、汽车维修技术实训基地、汽车驾驶技术实训基地、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汽车系四个教学中心以及学院食堂和学生宿舍。学院的办学规模、设施设备以及办学成果给来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学院何宝林院长、吴志忠副院长在学院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会上,来宾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何宝林院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慈善助学及校企合作的初步计划和合作框架进行了交流,双方商定会后再就奖学金设置、联合慈善助学、设备捐赠等具体事宜进行深入沟通,初定于年底之前签订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