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诺浩创新型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项目落户我院
发布人:管良材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180

   

10月20日下午14:00,我院隆重举行中德诺浩创新型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项目签约仪式。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朱从明副厅长、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余强处长、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许婕董事长、德国HWK手工业协会教育专家米夏埃尔·泽赛先生、我院何宝林院长、吴志忠副院长、纪委袁书霞书记出席仪式,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汽车工程系负责人等参加仪式。仪式由何宝林院长主持。

  

 

仪式上,来宾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何宝林院长对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建设发展与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许婕董事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德诺浩在中德合作、德国职业教育本土化、标准化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

  

    

在各位来宾的见证下,在热烈的掌声中,学院何宝林院长与许婕董事长正式签约,标志着我院中德合作又添新彩,并将推动我院汽车专业的新一轮跨越式的发展。

  

    

省人社厅朱从明副厅长在仪式上做重要讲话,他对中德诺浩许婕董事长此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祝贺中德诺浩创新型高技能汽车人才培养项目落户我院,介绍了我省在技工教育发展和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收获的成效。他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开端,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快江苏技工院校的建设校和学生技能的提升。最后,他再次对本次项目的顺利签约表示了祝贺,并诚邀德方专家米夏埃尔·泽赛先生再次访问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