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发布人:管良材  发布时间:2017-01-10   浏览次数:584

  

  

  

  

        2017年1月10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与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吴红兵副局长、局科教处刘晓芸处长、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董钊志、董事长助理杨顺根、人事行政总监江民出席签字仪式,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务处、学科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汽车工程系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吴红兵副局长就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发展前景以及与之相应的技能人才的培养问题与来宾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董钊志副总裁介绍了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发展规模,并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培养高级蓝领技能人才。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做了进一步商讨。

  

        学院何宝林院长在会上表示,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选择我院作为南京第一家合作院校,并且提供了两辆金龙纯电动商务车,拿出了十分的合作诚意,我们也将更好地服务企业,为企业培养适用的蓝领人才。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在崇德楼下举行了交车仪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