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开展“3+3”联合办学
发布人:管良材  发布时间:2017-01-14   浏览次数:242

  

  

        2017年1月13日上午,学院举行与南京城市职业学院“3+3”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南京城市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郑红明处长、工商管理系沈波主任、信息技术系周刚主任和财会金融系江景主任应邀来院。学院党委吴志忠书记、纪委袁书霞书记、教务处、学科处、招就处、校企合作处及智能信息系负责人等参加仪式。仪式由纪委袁书霞书记主持。

  

        仪式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我院宣传片。吴志忠书记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及产教结合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我院运输智能系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荣誉。

  

        南京城市职业学院郑红明处长介绍了他们学院的概况,介绍了合作办学的物流、计算机和金融三个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介绍了他们学院开放教育、成人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全面推进各项合作,实现战略共赢。

  

        随后,双方就联合办学专业的专业建设、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吴志忠书记与郑红明处长代表双方正式签订“3+3”联合办学协议,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