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崇实大学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管良材  发布时间:2017-03-09   浏览次数:241

    

    

  

  

38日下午,韩国崇实大学副校长赵承浩、国际处崔知雅等来院考察交流。学院刘明军副院长、教务处、学科处、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运输智能系负责人等热情接待了来宾。

  

来宾首先参观了我院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世赛训练基地、校园及学生创业园。随后,赵承浩逐一走进四个中韩班班级教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希望同学们在南京交通技师学院认真学习,并相约四年后在崇实大学见面。他还细致解答了同学们赴韩留学的相关问题,赠送给同学们部分小礼品。

  

双方在学院第三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来宾观看了我院的宣传片。刘明军副院长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韩方也详细的介绍了崇实大学的具体情况,合作项目及他们所提供的服务与支持。双方还就中韩班学生赴韩留学的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