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校企合作教学设备捐赠仪式
发布人:管良材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390

    

  

  

  

  

  

  

        201769日下午2:00,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企合作教学设备捐赠仪式。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德华动力(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实耐宝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深圳风向标教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龙神有限公司、南京意中意汽车设备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来院参加仪式,学院何宝林院长、党委吴志忠书记、陈福英副院长、刘明军副院长出席仪式。仪式由刘明军副院长主持。

        仪式上,何宝林院长与各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代表学院接受了各家企业捐赠的教学设备。何院长与世达工具(上海)有限公司魏勇总经理共同为“世达工具应用示范院校”揭牌,吴志忠书记与实耐宝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李勇总经理共同为“蓝点工具应用示范院校”揭牌。随后,各企业领导分别讲话,表达了与学院校企合作、合作共赢的意愿,并祝愿学院取得更好的发展。

  

        最后,何宝林院长讲话,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各家企业的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尤其是备战世界技能大赛、承办本次国际技能大赛的情况,我院圆满完成在世界舞台上的首秀。他希望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各家企业能给予学院更多的帮助与支持,使学院能和与会企业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