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来院进行ASEP校企合作项目二次联合评估
发布人:管良材  发布时间:2017-06-20   浏览次数:219

  

  

  

  

  

 

    619日下午1点半,上汽通用校企合作ASEP项目主管王宁和通用技术服务经理符天裕及南京周边地区汽车经销商天泓集团、朗驰集团、华海集团和弘达集团共三十余人来院进行ASEP校企合作项目二次联合评估。在我院第三会议室举行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二次联合评估会,学院吴志忠书记出席会议,教务处、学术科研处、校企合作处、汽车工程系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汽车工程系杨晓健主任主持。

 

    会上,上汽通用校企合作ASEP项目主管王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ASEP项目的发展史及项目的核心内容,汽车系杨晓健主任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申办计划。随后,吴志忠书记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我院国赛基地和汽修教学场地,对我院教学设备和场地进行现场评估,并听取了我院教师理实一体化试讲。最后在第三会议室,校方、上汽通用及经销商人员三方进行现场沟通交流,上汽通用ASEP项目主管王宁向企业方进行答疑解惑。

  

    学院吴志忠书记在会上讲话,他对上汽通用、各经销商集团领导多年来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帮助与支持,承诺按时、按要求、高质量完成ASEP项目相关工作,确保项目的资金和设施设备投入,并要求汽车工程系提前谋划、做好方案,并期盼上汽通用ASEP项目早日在我院落地。

  

                                                                                           (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