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合作共赢
——联盟在南京召开推进校企合作调研会
发布人:管良材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330

  

  

    920下午,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推进校企合作调研会我院举行。联盟理事长、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率领调研组一行出席会议,我院何宝林院长、党委吴志忠书记、刘明军副院长出席会议,院办公室、招生就业处、校企合作处、信息中心、汽车工程系和运输智能系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联盟理事长、邢台技师学院院长荀凤元在会上讲话

   

    联盟理事长、邢台技师学院荀凤元院长说明了此行的目的,介绍了参会企业的基本情况,并称赞了我院近两年在校企合作、内涵建设和办学特色等方面取得的极大变化。

  

联盟副理事长、南京交通技师学院院长何宝林在会上讲话

  

    何宝林院长对荀凤元院长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建设和发展的概况,并对荀院长为联盟付出的贡献、联盟给各成员院校带来的企业资源和发展的促动表示了衷心感谢。

  

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吴志忠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成员对联盟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畅谈了对联盟今后进一步发挥作用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开展校企合作项目发布推进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中航空港教育集团、东莞市友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金源诗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校企合作项目。

  

  

    921日上午,联盟理事长荀凤元代表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与北京金源诗琴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何宝林院长分别与中航空港教育集团CEO胡俊杰、东莞市友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跃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