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教育部韩安华先生来我院考察合作
发布人:管良材  发布时间:2018-09-20   浏览次数:295

  

  

  

  

         2019920日,印度尼西亚教育部韩安华先生来我院考察访问。学院程斌副院长携校企合作处傅首铨处长、基础部程启旺主任等在第一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就促进印中合作举行会谈。

 

会谈中,程斌副院长对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校企合作处傅首铨处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当前,我院正着力实施技工教育国际化进程,希望借助韩安华先生此行,加快推动我院与印尼之间的合作与交流。韩安华先生表示,南京交通技师学院专业众多、教学设备与场所先进、办学特色鲜明,对印尼技工教育有一定的借鉴作用。他非常愿意从中牵线,促成印中之间的教育合作。

  

考察期间,韩安华先生还先后参观了我院基础科学部、世赛实训基地,对我院优质的实训设施设备、教学水平印象深刻。

  

(校企合作处)